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01

 

Hey morning——

I’m Perter T Parker.

 

我是说,我叫Peter,至少我的身份证上面是这么写的,但我更希望你叫我Tom,you know?毕竟我还有两个哥哥,他们都叫Peter。God,要不是我们的父母已经去世了我一定要上去问问他们What were you thinking about??

 

事实上我怀疑问题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哥哥们,有着一样的名字,以及不一样的中间姓——come on他们真的不是把名字和中间姓写反了?

 

Well,事实上过了这么多年我也并不是太在意了,因为我和我的哥哥并不在同一个年级,我的朋友喊Peter当然是叫我,毫无疑问的,但是我的哥哥们是同年级的,甚至同班。

我根本不知道Aunt May是怎么想的,Tobey比Andrew大一岁,然后她却将他们在同一年送进了学校。

我从来没想象过他们在班里的场景,不敢想不敢想,放过我吧。

 

 

-02

 

你永远不知道这个!!!我以为我家已经很可以了,为什么那个Osborn企业家的两个儿子也是同名啊??

最近流行这个?

什么你说我为什么知道,偷偷告诉你啊——我哥哥和Osborn家的大少爷同班的。

虽然我感觉他们家的大少爷就很照顾我们家Tobey了,但是他好像对我们的Andrew有什么意见?

不过可歌可泣的是Andrew和Osborn家那个第二个叫Harry的小少爷关系很好——

可能这就是他们大少爷看Andrew不顺眼的原因?

 

顺便一提,我.真的.没有想过为什么Osborn家没有第三个Harry,真的。

 

Ned挺好的,说真的。

 

 

-03

 

哦对了还有这么一个事,Tobey和Andrew简直就像是双胞胎一样了好吗,他们在同年级,同班,甚至他们一块在担任校报的摄影师。

他们去面试这个职位的时候看报名单的老师真的没觉得是哪个恶作剧的学生把自己的名字写了两遍吗?

 

我就对这个校报不感兴趣。

 

但是我摄影技术一流——你们看过我视频日记没有?我发到了网上的,找那个友好的邻家男孩就是我。

 

看了记得关注—❤

 

 

-04

 

今天The Osborns 来我家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个小一点的Harry!据说因为身体不好一直没怎么出过门。

然后他居然和Andrew是青梅竹马,我和Tobey都不知道!Andrew你怎么能藏得这么深。

 

………………嗯???

 

等等我脑补了一出什么,体弱小少爷因不愿一直在家中备受呵护离家出走后遇到活泼爽朗的男孩子一见钟……

 

STOP!!!

 

Okey,fine.我什么都没有说过,你没有看到任何事情,我没有怀疑我哥哥是个gay(虽然他很像)。

 

 

-05

 

不行我看不下去了,我要给Ned打电话,至少看见通话显示上面他那张蠢脸我还能笑一会儿。

 

我觉得我现在完全有理由怀疑那个Osborn大少爷对我们的Tobey图谋不轨了好吗?

喂那个叫做Peter Tobey Parker又甜又可爱的天使是我家的好吗,能不能不要那么一幅“这世界上只有我对Tobey好,你们一定是想要欺负他”的表情。

 

我可是他亲弟诶,名字都一样的。

 

虽然Tobey超腼腆超好欺负是真的。

 

Come on,Ned快接电话,我一定要告诉你我大哥和Osborn家的少爷快要好上了的事,天,我的哥哥都是gay怎么办在线等。

 

什么你说我?

 

不不不没有我不是,拜托怎么可能,我的女神可是大我一个年级的美女学霸——

我可能会弯这件事简直比我被蜘蛛咬了变成蜘蛛侠的可能性还小好吗??

-

评论(15)

热度(11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