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二)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06

 

好了好了,那两个Harry终于走了,我简直不能找到词语来形容我看到的。

本来还是好好的,Tobey和Andrew去送他们两个——具体是谁送谁我就不说了吧(不知道的可以去看我之前下的单),我和Aunt May收拾桌子。

然后那个Osborn家的大少爷的明晃晃的手表就暴露在了我和Aunt May的目光之中。

 

赤裸裸的阴谋!!!

先不说我刚才站在家门口的时候,正巧赶上the younger Harry伸出胳膊狠狠地抱住了Andrew(我的内心完全就是excuse me为什么Andrew不是主动的那个??)。

我小心翼翼的躲过这两个人,走到了Tobey和另一个Harry那里,那个Harry似乎在叮嘱Tobey什么事。

你们都不知道我把手表给他的时候他的表情!!

那种,“这手表应该是等我走了之后,Tobey发现了我的手表然后给我打电话,然后我们就可以出去约会——而不是你现在就把手表还给我!”的表情。

Aunt May咱们不要把Tobey嫁给他好不好,他瞪我,嘤嘤嘤。

不过我立马就瞪回去了(当然是趁着Tobey没在看我的时候),就是不让你的计谋得逞,略略略。

 

说起来两个Harry说起来是不是很奇怪?要不就像我家这样,叫中间姓?

大少爷是叫James,小少爷是叫Dane。

 

 

-07

 

说起来我和Tobey还有Andrew在一个学校你们应该知道吧,因为名字的关系可能在学校里面有些人会认识我们。

然后我怀疑已经有同校的人看到我的单子了。

我不匿名不是想让你们和我面基okey?

 

还有那几个下面回复我说我可爱的,我给你一个机会,在我这个单下面回复说我帅,谢谢。

 

 

-08

 

问个问题,我高度近视的大哥Tobey最近把他戴了好多年的眼镜摘了换上了隐形眼镜,这正常吗?

 

事实上Andrew也近视,但是他平时都是戴隐形眼镜的,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Andrew的大眼睛盯着你看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看(我没有在痴汉我哥哥,我没有)。

 

再回到Tobey,Tobey其实长得也很好看,不过他都不怎么重视的。

我怀疑他有喜欢的人了!!!

God,不会是原先住在我家隔壁的MJ吧,我记得Tobey之前还总在窗户口看她。

 

………我都不敢想James的脸色了。

 

 

-09

 

好了我已经知道了,刚才Tobey出门之后Andrew过来找我了。

 

他说今天James在学校跟Tobey闲聊的时候,随手摘了Tobey的眼镜然后说他的蓝眼睛很好看。

 

Tobey我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Tobey,我居然还一直以为你是傻白甜。

 

 

-10

 

刚才Andrew和Dane出去了!

我现在正在尾随。

 

讲道理,扒墙角这事是我能干出来的吗??

要不是你们每天都在我的单子下面回复说【求直播Andrew和Osborn小少爷】我才不会干这种事的好吗。

 

顺便一提Dane上次来我家的时候都没怎么笑的,刚才我看见他冲着Andrew笑了!可爱——

我这是纯欣赏you know,我怎么可能和我哥哥抢男朋友的对不对。

 

而且我也不喜欢男的。

 

 

——————————————————————————

 

哇我都没想要有这么多人看Σ(っ °Д °;)っ受宠若惊。

本来就是昨天晚上突然无聊想写的,一直都很喜欢兄弟的设定,三代小蜘蛛都是心头肉w

我就是那种,闲得无聊的时候就会写一点的那种,大概就是不定期更。

顺便一提贱贱的正式出场emmm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xxx


评论(16)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