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三)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11

 

……我不怎么知道该用什么形容一下我的心情。

不,我没有被Andrew发现,我这么机灵怎么可能被发现是不是。

 

不是他们两个,这也太无聊了吧??

 

虽然我真的没有约过会,嗯…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第一个约会对象是Liz。

你们见没见过这样的,两个人就坐在河边,聊聊天,然后对着笑笑。

我离得太远了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然后我就回家了,我发誓,我发誓我再也不会给你们槽我的二哥Peter Andrew Parker有关的任何事了,他们好歹去个游乐场啊,真的是。

 

 

-12

 

昨天晚上我们出去聚餐了!

 

没有Osborn,就Tobey、Andrew、Aunt May和我——Parkers的家庭聚会。

Aunt May带大我们三个真的很不容易的。

 

本来这是多好的一个事,我们可以好好地陪着Aunt May,可以说是超幸福的!!

 

好了我知道这是吐槽墙。

之后的事情可以说是急转直下,话题突然聊到了Osborn家的两位少爷——

我.就知道,以我Aunt May的慧眼如炬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四个人的那点那个什么什么什么是吧。

 

“Tom?”“啊什么?我在。”“你看Tobey和Andrew跟同学关系多好,还邀请人家来家里,Ned来家里的时候你就知道把他往外赶,下次也可以叫Ned一起来啊。”

 

?????????????????

 

不是,什么?等会儿?

啊???

问题在这吗???

 

 

-13

 

你们怎么就知道哈哈哈我。

除了哈哈哈就是说我可爱的。

还有那些什么说po主真可爱想亲的以及诸如此类的。

 

你们真的没意识到我会看评论的吗??我下午2.45就下课的,什么社团都没加,除了吐槽就只有刷评论这一个乐趣了,我吐槽那能是为了让你们哈哈哈我的吗?

 

还是说你们觉得我很好玩?

 

那po主是能随便给你们调侃的吗?Po主不要面子的吗??

你们再这样我就换个墙发匿名帖了知不知道。

 

顺便,那天我给你们机会之后你们,为什么不说我帅?看不起我吗?

你们再这样就绝交!

 

(还有那个说我没你帅的,我就当没看见)

 

没了,今天没有日常,我生气了,真的。

 

 

-14

 

不行我真的忍不住,我过来吐槽不代表我不生气了。

你们的Tom还很生气,请在回复区安慰。

 

今天我在学校,下课比Tobey他们早一点,本着一家人的原则我就去他们教室门口等他们了——一家人就要一起回家然后我就可以听一听他们的趣事了。

 

顺便一提,Tobey和Andrew是坐在靠走廊的窗边的,前后桌,一般都是,因为Andrew有稍微高一点。

以及我并没有关注过James坐在哪里。

除了今天。

 

我刚到他们窗户边的时候Andrew就看见我了,还给我指指指——对就是指的你们的Osborn大少爷,那托腮凝视我Tobey的样子啊……

我就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看我亲爱的哥哥。

 

嗯,物理课,课本可以说是很好看了。

 

 

这个时候我就有一种“突然不觉得James一天到晚对我们Tobey图谋不轨是什么可恶的事情”的心情。

Tobey这种书呆子,you know……那个情商,emmmmmm。

 

但是这个情况明显就是,James可喜欢我哥这幅模样了。

我赌Ned那一套乐高死星,James在毕业以前绝对追不到Tobey的。

 

 

-15

 

我邀请Ned来我家了,我总觉得Aunt May对Ned可好了,基于前面的吐槽,大概是那种“来,Ned你吃点这个”你们知道吧。

可能是Aunt May一直都想要一个能吃得胖乎乎圆嘟嘟的儿子而我们都不是?

 

我没在黑Ned。

 

也没在嫉妒。

 

至少我的朋友是最得Aunt May的心的对不对?

 

这点我赢了。

 

我觉得这应该跟,Ned跟我不是那种暧昧的……嗯…有关,对吧。

毕竟我们没有那种谜一样的气场。

 

因为我直,是吧。

讲道理我觉得Gay是不会和Ned这样的男孩子做朋友的。

 

我真的没在黑Ned。

——————————————————————————

我一个兴奋就一直在写写写,有人看我的文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可能要每一章的结尾都特地的写到荷兰强调自己是直的这里了2333还挺好玩的。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贱贱每一章都在非正式出场着啊。

评论(25)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