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四)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16

今天纽约下雨了(你们查查天气预报吧,我就不说雨多大了),我在学校,没带伞。
不过我知道Tobey他们也没带——因为我们一块儿出的家门。

然后现在我和Andrew站在学校一楼大厅,面面相觑。
James开车来的,你们懂了。

刚才Andrew试图拿着他的滑板奔跑回家。
我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他,拍着他的肩膀问他:“Andrew,你真的打算自己顶着滑板回去后,把你可爱的弟弟我独自留在这里吗?”

所以现在是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在这里。

那几个想面基的,来中城高中一楼大厅,带着伞,Please。


-17

好了你们不用来了,我和Andrew被解救出来了。
被Tobey,我就知道我可亲可爱的哥哥没有抛弃我们,他带着雨伞来救我们了!!
我觉得你们应该没有在半路上的对吧。

不过就是雨太大了,虽然有伞还是淋湿了一些,但是不影响,我们三个并排走回去的。
你们应该已经知道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一家人一块儿了。

顺便了解了一下Tobey提前离开的真·内幕。
Tobey明明就跟Andrew说了,他先跟着James回家拿伞然后再折回来,而Andrew没.听.到!!
据Andrew的辩解,Tobey跟他说话的时候他正在发短信。

跟Dane。

算了什么都别说了,跟你的亲亲Dane相依为命去吧。

 

 

-18

 

怎么这年头还有这样的呢。

 

[截图][截图][截图]

 

那个问我最近为什么不吐槽评论的,你们是很多年没有见过像我这种总是看回复的单主了吗,我现在来了,有没有很开心——❤

 

还有第二个,明知道我会看回复的不是,咋还这样呢。

什么叫,我有偷拍的小Peter的照片,加我好友悄悄给你看。

说吧哪个班的,我叫上Ned去打你。

而且不觉得你这个悄悄得太明目张胆了吗(顺便一提,偷拍的好看吗?)。

 

还有第三个!!!

就你!!

我看见你很多次了!ID我都眼熟了!!

气到心口痛,你们的Tom不想说话并向你们扔了一个Ned。

 

 

-19

 

今天Tobey又和James出去了。

我之前好像没有说,Tobey上次戴了隐形眼镜出去和James出去约会之后,回来又把眼镜戴上了,至少是去上学的时候从来没有摘过他那副厚的不行的眼镜。

 

我怀疑是这样,James看到了我哥眼镜下面的美颜盛世,然后在约会的时候感受到了各种炽热的视线。

然后决定,这么好看的Tobey只有自己能看。

就成了这样。

 

——没错我跟你们讲现在Harry James Osborn在我心里已经是这样心机的boy了。

 

我不听解释的,不听不听。

 

 

-20

 

………………………………

 

讲个鬼故事。

 

Andrew和Dane在一起了。

 

噢你们是不是在我的单子描述下觉得他俩应该早就在一起了?

其实我觉得也是。

 

所以其实这个鬼故事的内容是:你们怎么可能才在一起。

 

好了说正题。

刚才Andrew把我叫到了他的屋子里(我还以为我喝了他的汽水的事被发现了),然后跟我说,他昨天跟Harry在一起了。

讲道理我反应了十秒钟才反应过来这个Harry是小点的那个。

 

“什么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我脱口而出就是这个,怎么样,是不是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结果他跟我说,他的确一直都喜欢Harry但是,就,怕Harry不喜欢他嘛。

(你是不是瞎了,我可是一眼就看出来你们两情相悦)。

 

Andrew说他找我的原因是Tobey和James关系太好了,他怕Tobey随随便便就跟James说了,毕竟Dane还不太想告诉家里人,不过Andrew就想出柜。

 

想想也知道,Aunt May要气出心脏病——尤其是这之后还有可能面临Tboey也出柜。

 

唉,还好Aunt May还有我。

——————————————————————————

我今天看了整整一天荷兰跳的umbrella,然后就写了下雨2333

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写到贱贱了,特地去请教了列表的一个贱贱x

(越写到贱贱越卡文这件事我是不会说出来的,不知道这位雇佣兵大大是自带了什么气场)


说起来你们要不要看二代虫绿的谈恋爱番外w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