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五)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21

 

我搁Andrew屋里呆了一下午,整整三个小时。

他就一句话。

 

“Tom啊,你说我该怎么跟Aunt May说啊。”

“就那么说呗还能咋个着。”

 

他唉声叹气的真的好烦你们知不知道!!

说他是我家最烦的真的没人会反驳。

 

(你们想说我是最烦的那些请把打到一半的字删了)

 

其实我最想对Andrew说的是,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啊,我也没出过柜啊。

 

所以我第一次在吐槽墙正经问问题——请问怎么出柜啊。

谢谢大佬替我答疑解惑。

 

 

-22

 

我现在正坐在甜品店,正在平复心情。

你们都不知道亲眼目睹一场家庭伦理纠纷是什么样的感受。

 

——其实就是那种,哇,刺激,还有这种操作的心情你们知道吧。

 

继上次我尾随Andrew失败并且打算再也不跟着他出门的我,今天机智地把对象换成了Tobey。

就先不说James站在路口看着Tobey过去的那个表情了吧,Tobeey看到James的一瞬间连笑都甜了好吗。

没眼看。

 

不过他们去的是电影院,两个大老爷们儿去看电影……emmmmmm,我没进去,毕竟进去了黑灯瞎火我也看不见。

 

所以我在这个甜品店。

然后我就看见Andrew跟Dane进来了(还好我坐的靠里没看见我)。

 

我有没有说过Andrew笑起来特别好看?

Dane笑起来也是好看的紧。

他俩吃一份冰的时候那个气场简直就是生人勿近。

 

——结果Tobey跟James就进来了。

 

………………………

 

这种场景就贼尴尬了,Tobey刚一个“An”出来就看见Andrew笑的那么温柔地喂Dane……

出柜不得紧。

被迫出柜最为致命。

 

啊。

 

Tobey看见我了。

 

 

-23

 

我们很完美地把两两约会(以及一个偷偷尾随)办成了家庭聚会。

 

Tobey本来试图教育我和Andrew,但是Tobey那么软,当然就没有然后了。

James倒是,那么耿直地问Dane为什么跟Andrew在一起了不跟他以及Mr.Osborn讲之类的。

 

然后Dane啪叽一拍桌子,对着他哥吼:“那你跟Peter的哥哥是怎么回事啊!”

 

我刚塞进嘴里的蛋糕都掉下来了好吗?????

Dane你路子这么野的??

 

于是就轮到Tobey和James尴尬了。

亲眼见识什么叫风水轮流转。

(不过就我不尴尬,顺便又吃了会儿蛋糕。)

 

James也不愧是大家庭出来的少爷,清了清嗓子就顺着给Tobey表白了。

Tobey低了低头就。

答应了。

 

………………

嗯???

????????

等会儿????????

那Ned的乐高死星怎么办????????

 

 

-24

 

自从那天所有窗户纸都捅破了,Osborn家的两位少爷来我家的次数简直就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一个两个都是,贴心可爱。

Aunt May这都是陷阱知不知道(暴风式哭泣),他们就想着讨了你的欢心到时候出柜方便点。

但时候你就该恨他们了。

Aunt May居然还当着我的面说Dane可爱!!!!

我失宠了QAQ

 

我现在都只能猫在自己屋子里跟Ned打电话诉说自己的苦楚。

(现在满脑子都是Ned多好啊这件事我真的很不想告诉你们)。

 

Tom也不想单身了,委屈,心里苦。

 

 

-25

 

优秀的男孩子就要说到做到,我今天就去找了Liz。

 

讨论了讨论学习问题。

我不好意思啊!!!!!

Liz可是女神啊!

 

那可是我心目中遥不可及的存在。

 

还有这个问题,我上一单说我想脱单之后,那些问我要不要男朋友的,还有那某.一.个.说想当我男朋友的。

认真的吗??

不存在的好吗。

 

这一单的目的就是要证明我有多爱我的女神知道吗?

我只是还没有鼓起勇气表白而已。


——————————————————————————

所谓段子越写越长了x

某一个荷兰已经记住了ID的人←


以及虫绿的番外等我再补一遍超凡二来了再写(虽然我已经看了三遍了)

我在想一代绿虫是不是也要有番外。

算了吧。


评论(11)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