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八-完结)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36

 

Well,好久不见?

其实也没有很久吧,就是一个期末考试的事。

Tobey和Andrew还有James都毕业了,我也不知道那个号角日报究竟是个什么地方,一个两个都上赶着去那里当记者——哇,你都不知道Tobey和Andrew回来的时候吐槽号角日报的老板有多么多么抠门的时候,我究竟是个什么心情。

 

Tobey求你了你让James包养你吧,人家已经是OSCORP——那么大一个公司——的大老板了OK?

还有我的大天才Andrew——Tobey说是不好意思我还信,你的设定可是阳光活泼可爱爽朗……你们班考第一的Gwen学姐都在OSCORP工作那么久了,你就不能让你的Dane给你安排个工作什么的(啊,也没准Andrew是不想靠着媳妇?)。

 

咋就见识这么短。

我要是毕业了一定去找那两个Osborn把我安排进OSCORP。

 

 

-37

 

我今天去游乐场玩啦!就,很普通的去了,但是很开心嘛。

我很小时候,还不怎么懂事父母就去世了,Aunt May和Uncle Ben很辛苦的带我们三个,我都从来没去过游乐场的。

 

不过Andrew好像都小时候偷偷去过游乐场,应该是和Dane(就趁着我不懂事偷偷去玩,一点都不照顾弟弟的)。

我后来也可以自己去了,但是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好无聊的,像Ned那种宅死都不和我去游乐场,生气。

 

但是感觉真的没什么好玩的!

可能因为我过了年纪了?

你们在游乐场都玩些什么啊——感觉自己小时候都白憧憬了。

 

 

-38

 

你们有没有那种……

有喜欢的人了,然后因为他年龄的问题家里可能不同意的?

 

不是,不是我。

 

…………

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住啊。

就是我了。

 

你们不准说我打脸!!不准说!你们有一个说我打脸的我……我就举报一个!

 

我上个月跟那个,你们知道的,那个,面基了,对啦就是我没忍住不行吗!然后,然后,哎呀我不想说。

反正就是,嗯,是吧。

 

那个什么,我,我觉得我,我怎么跟Tobey他们说啊!Tobey会不会坚决反对。

他就不能年纪小一点吗真的是。

 

 

-39

 

我,我先和Andrew讲了,Andrew苦口婆心地跟我讲了我们有多么多么不合适,甚至想动用Osborn的财力将Wade弄走。

——天哪Andrew你变了,你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Andrew了。

你难道都不知道真爱是无价的吗??

你们这是逼我学习别人家的小孩子离家出走咯。

(讲道理我可一直都是别人家口中的别人家乖巧听话成绩好的孩子)

然后Andrew居然给Tobey打电话!

没有情谊了Andy。

 

然后Tobey过来特别,一脸不可思议,说。

“之前加我好友那个说自己是你男朋友的原来是真的?”

“……你是真的喜欢上那个43岁的大叔了?”

 

闭嘴吧,你们都不顾着我好。

你们没有你们的Tom了。

反正我是不会放弃这段感情的,要不就打架嘛谁怕谁——

 

 

-40

 

好了我跟Tobey还有Andrew大吵了一架,然后一不小心把我在墙上不匿名下单的事暴露出来了(我就是想讲一下我和Wade怎么认识的!)。

 

成功转移了Tobey和 Andrew的注意。

 

其实他们两个现在正在看我下过的单you know?表情超丰富,还有Andrew我看到你笑了。

我怀疑他们两个以后再也不会让我在墙上下单了,哽咽。

 

啊,Tobey看过来,他居然要没收我手机!!!

我都15岁了!!?

 

我下次一定要发匿名了——


-end


——————————————————————————


反正就这么完结了——

我本来想的就是这样,托比和加菲知道了之后荷兰就不下单了这样(但是我写不太好,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的烂尾。捂心口)


纠结了很久荷兰已经和贱贱见过了,然后也喜欢上贱贱了,但是不想自己打脸,不想在墙上发,还忍不住,那样要怎么写,最后就是这样的。

我大概还会写一个一代的绿虫番外,和贱虫谈恋爱的番外。


第一次写文有人看真的超级开心的!甚至想再开一个坑x


评论(14)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