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贱虫番外)

#世上最假的番外

#看不看的吧

#甚至不好意思打贱虫tag

#我可能是最近通宵通傻了,OOC到哭泣


——————————————————————————

Well,事实上Peter没有想到自己真的和网上那个雇佣兵在线出来面基了。

 

在此之前……嗯,有点复杂?

Peter绝不承认自己在那位雇佣兵加自己好友之前就因为好奇已经点开他的相册并且已经觉得对方很帅了。

 

顺便一提,面基地点是纽约的某一所游乐场。

——绝对不是Peter提出来的you know?是那位雇佣兵。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是当Peter看到那边站的那个男人那大高个儿往哪一戳。

emmmmmm,回家还来得及吗?

 

显然不。

Peter深呼吸,假装自己没有在紧张。

——这只是正常的紧张,绝对不是心跳加速或者是任何别的什么。

 

“Hey?这位……雇佣兵?I’m,I’m Peter.You know?呃……事实上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你看我在墙上那么久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名字了,但是咱们都出来面基了……”

Peter不自觉地加快了语速,试图以此掩盖自己的紧张。

“well……你真的是43岁吗?”

 

“天哪,我的小Peter你居然还不知道哥的名字,Wade Wilson,请一定要记住这个将会在你心里占据最大一部分的名字——”

为什么这个人能这么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话啦!!

——来自涨红了脸说不出话来的Peter。

 

事实上这次游乐场之行并不愉快,因为边上那个小孩子一直把Peter和Wade当成父子并试图以此说服自己的父母。

天知道Wade嘴角抽搐成什么样子才忍住了没有跟一个小孩计较。

 

关于这件事Peter忍了超久才没有在墙上吐槽——万一又被问起来什么同行的人。

告诉他们我岂不是炒鸡打脸的我才不要——

 

然后嘴上说着不要的Peter后来还是抛弃了自己的死党Ned天天去找一个43岁的大叔玩。

顺便一提这一段时间我们可爱的Peter在墙上下单的次数简直就是屈指可数。

——恋爱的孩子就是这么,嗯……

 

虽然Peter并不承认自己恋爱了,你们都懂。

但是作为一个年仅15岁唯一喜欢的女生是自己的学姐并且还不敢表白的纯情又可爱的纽约好少年。

被这种43岁的江湖老油条拐走的几率经计算机计算应该高达99.99%。

 

事实证明理论当然是真的。

Peter已经沦落到被Wede盯着都会心跳加速的地步了ok?

——虽然这位雇佣兵大部分时间还是不正经的。

当然Peter还是不承认。

 

“他比我大了将近三十岁,我怎么可能!”

来自当事人的阐述。

 

“别怀疑了我亲爱的Peter,你已经爱上哥了。”

来自另一位当事人的阐述。

 

然后Peter后来躺在自己床上一闭眼就是Wade这件事发生的时候……

某位小可爱捂着自己的脸就坐起来了。

眨了眨眼睛。

 

完了完了这是喜欢吗。

Tobey知道要不要杀了我的。

 

Peter本来想酝酿酝酿,试图在这之后表个白的。

结果他发现他喜欢的那个根本不需要一个表白——

 

噢那算了,表白个屁,反正你们都知道我们会在一起。

 

现在比较棘手的是,告诉Tobey他们Wade只有20多岁他们会信吗?


——————————————————————————

……最难受的就是我脑子里居然什么都没有了。


请求脑电波呼唤我的梗回来……


要不我换个cp写写好了x

或者写点一发完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试试看。

(虽然其实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加菲的女装了x)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