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番外五)

#你们要的见家长番外——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连自己都不想要的OOC,算了,还是捡回来

——————————————————————————

Tom被Tobey勒令带着他那个所谓的boyfriend见个面——虽然Tobey并不觉得这个单词里面的boy有多合适这位。

鉴于自己家里真的是没钱,不然Tom总觉得Tobey这个气势汹汹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甩Wade一脸钱然后对他说离我弟弟远点的架势。

——等等他不会真的找James要钱了吧????

 

当这四位(and Andrew)坐在Tom家楼底下的那家泰国菜餐厅的时候,Tom头低的真的是恨不得把头埋进桌布下面。

边上那个对Aunt May有意思的服务生可能都觉得Wade是May另寻的新欢了。

“呃……这位先生,虽然你是我们弟弟的,男朋友,但是你不觉得……你和我们Tom,有点…不合适?”

Tom听见Tobey这句话满脑子都是,Tobey我知道你很努力了但是我都能猜到Wade下一句是什么了……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哥和的亲爱的小Peter是两情相悦,就算你是Peter的哥哥也并不能阻止我们轰轰烈烈的爱情。”

——全中。

 

“但是…你们还要考虑一下别的……比如……呃,年龄?”

我的Tobey就是这种就连生气了都软的说不出狠话的人啊,Wade怎么办我好想帮着Tobey说话——Tom偷偷瞥了Wade一眼,觉得这简直就是在欺负我们可爱的Tobey,感觉自己秒秒钟要倒戈。

“Tobey,you know,现在早就不是那种封建的社会了,我们都提倡恋爱自由对不对,而且咱们现在是同一战线啊,咱们都面临着向Aunt May出柜这个难题,所以这个年龄问题其实不是特别严重对不对。”

为了避免Tobey被Wade赌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Tom决定先抢在Wade前面说话,并且试图用眼神示意Wade不要讲话。

……靠他还给我抛媚眼。

 

“Tom这从理论上是不一样的啊,我和Tobey还可以把Harry带回家去先说是朋友,你难道要说这位Wade……是……老师吗。”

Tom都听出Andrew吐字吐得有多艰难了。

这么牵强的借口我怎么可能用——

我当然会说是这是我……完了我也想不出来。

 

谈话进行了长达……其实也不长的半个小时。

Wade两句话就把Tobey和Andrew给堵回去了。

拦都拦不住。

这种时候古话说得好,姜还是老的辣。

呃……好像不怎么对劲。

 

Tom看着Tobey那个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模样,自己也跟着难受了半天——

“Tobey其实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吧你看,我和Wade也就是年龄差大了点,其实哪里都挺好的嘛,而且你也看到了我也不会被欺负……再说了你又拦不住我们了你还说不出话来——我都替你难受了你还是没整理出语言…………”

“Aunt May也不会同意的啊……”

Tobey 试图挣扎 Parker。

 

“Hey咱们不如这样,我和小Peter先出柜然后挣扎一段时间你们的Aunt都同意了之后你们出柜不就变得很简单。”

“不不不这样May会被吓出心脏病的你快闭嘴吧。”

——这种时候Parker还是站在统一战线的。

 

然后今天的话题变成了咱们如何出柜。

Tom:计划通——

Tobey:不…我还没有妥协……

——————————————————————————

既然你们想要看,那我就,写写

我发现我总是断文的很奇怪x

我都怀疑起来这是不是最后一个番外了

评论(8)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