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六)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26

 

今天晚上家里只有我和Aunt May,因为Tobey和Andrew去Osborn家了,据说Mr.Osborn并不在家。

我也想去!!!!

可是Tobey不同意!

我又不会打扰到他们,像我这么乖乖看戏的弟弟很少见了好吗!

 

你简直不敢相信Tobey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James开了一瓶酒!

(God,为什么Andrew没有阻止,我怀疑他根本就忘干净了这件事。)

 

Tobey几乎可说是滴酒不能沾了。

他……额……撒酒疯?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我不太想形容这个,总之他回来的时候我应该是看见了一个假哥哥。

(你们要是真有好奇的……我,我的视频日记里面有我录的Tobey第一次喝酒的样子,你们可以找找看。)

 

 

-27

 

我今天路过了一下OSCORP公司,那么高的楼,唉,就想到我们家Tobey会嫁进这里。

然后我就看到Dane从那里出来了,超霸气!!!

 

天,我一直以为Dane是天真可爱那一型的,我脑子里还清清楚楚地记得他对着Andrew笑的那么甜,他从公司出来的那下,那身西服,有那——么帅(嗯,这是我对嫂子的正常审美OK?),还有那个表情,怪不得是叫OSCORP的小太子!

 

后面紧跟着就是James出来了,他们两个是上了同一辆轿车,可能是因为James要毕业了所以来了公司吧,顺便带着Dane。

但是真的这样比较的话……

James看起来居然还是稍微温柔一点的。

 

对Andrew的未来产生了一丝丝担忧。

不过Andrew一直傻兮兮的,可能还是觉得Dane傻白甜吧。

毕竟他们很早就认识了,后来Dane又去了封闭式的寄宿学校,那之间都没有接触过,直到上高中Andrew和James在一个班……

 

 

-28

 

中午我跟Ned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了Tobey和James,面对面坐,谈笑风生那种。

然后看到了我们的Andrew就径直走过来坐到了我们这边。

 

——讲道理,这是我这么久以来最喜欢Andrew的时候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听Andrew槽他们班那点事。

 

Adnrew他们班有个长得又好看学习又好的学姐叫Gwen Stacy,那可是年级第一的学姐啊,据说是他们这年的毕业生代表。

你知道Tobey和Andrew学习成绩都是超好的那种,差不过就Stacy学姐考第一然后他们两个常年包揽了第二第三那种。

 

学习好的人总有一些问题要讨论的不是?

——尤其是最近快要考试了。

 

Andrew说今天上午Stacy学姐去找他们的时候,James明显脸色都不好了。

偏偏Tobey还看不出来。

不是我说,James这个乱吃飞醋的毛病真是改不掉了。

 

顺便,恕我直言,他们两个现在在那边吃饭吃的那么开心明显没看出来这是Andrew讲的故事的后续剧情。

我怀疑Andrew驴我。

 

 

-29

 

………………今天,刚才,Aunt May把我叫过去,谈了谈天。

你们也知道我这个年纪总有一些叛逆不是?

所以我也不希望家长来找我谈人生理想。

 

然后呢?Aunt May的中心论点是,“Tom,你有没有觉得你哥哥们有点奇怪?”

是啊,是挺奇怪的,他们谈恋爱了啊!!?还是跟男的,刺不刺激。

我当然没说,这种时候装傻是最好的了。

(明天我要去找James要封口费,生气)

然后Aunt May还是很惆怅。

她觉得男孩子大了不该怎么管的,但是又觉得有点再了解他们一点,毕竟自从Uncle Ben去世之后,Aunt May就一直全心顾着照顾我们了。

 

突然觉得这样对Aunt May有点不太好,心里有点小难受。

给了Aunt May一个大大的Hug。

 

 

-30

 

…………哇,生气。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

@雇佣兵在线。

[截图][截图][截图]

 

我怀疑你是不是认识我的人??

我还是未成年OK?求你不要回复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好吗??

我居然在我的视频下面也看到了你的回复。

 

还有那些,那个什么,那样的回复。

甚至不想截图。

我是那种每一条回复都想看看的人,然后又总看到你这些。

 

咱们结束这些无聊的玩笑了好吗。

不管你是谁,那些话究竟是哪些意思,我都不喜欢男的,ok?

——————————————————————————

没有放过黑蛛x

以及我真的太喜欢二代的格温小姐姐了,于是拉出来玩一玩。

顺便一提,我终于要开贱虫线啦!

(荷兰你如果真的不喜欢就不会一直在意了x)

以及今天晚上我要去逛夜市,回来晚了可能就没有更新啦。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