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六章半)

#贱贱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贱贱对你们说的话们)

#这一章只有贱虫

#呕心沥血的产物,OOC到哭天抢地,自己抱着


——————————————————————————

Hey hello?

I’m Wade W Wilson.

 

嘘——不要跟我说话,我正在和我的小Peter聊天,不不不,不是手机虚拟人物。

Well,既然你如此好奇,不如我就给你讲一下我们的浪漫爱情故事。

 

你要知道真正的爱情可不是电视上播的那种俗套无聊的爱情故事,Maybe是粘在垃圾桶上的书包又或者是你在河边正打算来一发然后somebody掉进水里溅起的水花,Love is everywhere.

 

这么说可能有点太文艺了,哥这种拿钱办事的雇佣兵什么Fucking things做不出来。

其实就是我拿起手机,Then,I See a lovely boy here.

Don’t ask me 他到底哪可爱,这种就因为在墙上的几句话就感觉到的怦然心动,Oh God,我是不是在网恋?

 

God.Damn it!说起哥的Peter,他还一直在录视频发到网上。

哥第一次听到Peter的奶音简直听射。

 

我知道你们一定有人在说我这是在单恋,但是像哥这样的人要想追一个人还不简单吗。

哪怕他是个直男?

What the fuck.

 

哥的小可爱怎么可能是直的——但是我做个变性手术怎么样?

——开个玩笑。

 

你永远不会知道自从这位叫Peter Tom Parker的哥的小可爱开始在这个全网吐槽墙上面下单之后有多少对他图谋不轨——

NONONO,哥怎么可能是这其中之一,哥的小可爱命里注定是哥的。

不信你看看下面的tag?

哥这只是,提前欣赏哥的所有物。

 

Wait Wait.你问哥为什么不主动出手去追哥的小Peter?

你怎么不去问问这个该死的作者卡文卡在哥的番外多久了?

你以为要是没有哥的威胁你们会看到哥给哥亲爱的Peter留的言?(顺便一说她的截图技术可以说是很差了)

 

你们甚至都不知道哥给哥的Peter留言留了多少才让他记住了哥的ID。

——然而这个作者根本就没写出来。

也许当初哥取昵称叫做加拿大骚话王他会记住得更快一点?

 

Come on.哥这么辛辛苦苦地和哥的Peter调情——当然是调情——然后等到第6.5章才正式出场,甚至还没让哥和哥的Peter见到面。

念及到要是没了她我们有可能在这个平行世界就谈不上恋爱了,哥留了她一命。

 

你们也看到了,上一章的结尾哥的Peter终于和哥敞开心扉了——

Well,Peter的吐槽中除了他哥哥们的恋爱故事之外终于有了关于可爱的Wade的恋爱剧情。

 

但是哥的Peter还是未成年——

 

Fuck,哥还要禁欲?


——————————————————————————

沦落到看了三遍死侍写了300字——

卡文卡到哭泣然后最后就写了这么点。

(我要是还一直一到贱贱就卡一到贱贱就卡我以后怕不是要越更越慢了)

暴风式哭泣


以及我发现我有100粉了??!!

星期一我还只有13个!!!!


不知道要不要学习太太玩点梗qvq

不过我倒是想画(或者写?)一个荷兰那个Umbrella的西装里面露背热裤黑丝袜那个xxx

评论(4)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