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墙好~下个单,不匿(七)

#荷兰第一人称

#无能力普通人AU(设定是荷兰在吐槽墙上下的单们)

#CP是绿蛛/虫绿/贱虫我先写好(然而剧情只剩贱虫了)

#心血来潮的产物,请不要深究,OOC全是我的

 

——————————————————————————

-31

 

你们!!!

你们这些力挺那个@雇佣兵在线 追到我的人!!

你们是认真的吗?????

 

我在墙上发了这么多单子,没有眼熟的情谊也该有哈哈哈的情谊了吧,你们居然不向着我。

居然还有跟我说那个雇佣兵的相册里面他的照片超帅的。

 

生气。

哪里帅了,你们都不说我帅还要去说别人,别人就算了,这个人可是我点名说气到我的人诶。

(而且他的年龄上面的信息居然是43岁)

 

Come on,我才十五岁诶,Tobey和Andrew再加上我差不多才顶这个岁数吧。

 

你们这些刷在一起的,你们是打算真的打算在墙上看不到你们的Tom了吗?

 

 

-32

 

我……他……那个…………

 

我昨天晚上睡太晚了,刚才中午吃完饭在教室差点睡着。

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得,本来应该是快睡着然后还没睡着那种时候吧。

我突然听到班里有人说我长得漂亮,还是个男的声音。

 

嗯?????

 

年度最提神。

一秒我就清醒了。

 

我的长相难道是那种比较符合男性审美的?

 

不是,我没有说我是像个Gay,我就是想问一问这个。

 

我也没有特别好奇,you know,就是最近……

Well,你看我家里哥哥都找了男朋友嘛,我对这个会有些敏感。

 

 

-33

 

God,今天上午Tobey过来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没有对家里说。

然后下午Andrew也过来了,还委婉的表示了一下自己的不太赞成。

 

你们误会了什么???

我最近哪里表现的有些不正常了吗?

除了用手机用得勤奋了一点……

 

Maybe……他们会以为我在网恋……?

我要不要去跟他们澄清?

 

呃……我觉得比起我在网络上吐槽他们的恋爱经历来说让他们误解我在网恋我会更安全一点?

我觉得我快要暴露一切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3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为什么了!!!

 

@雇佣兵在线 这个人找到了我哥哥的号码,去对他们说他是我的男朋友??

 

这算不算骚扰了?

我能不能去告这个人?

 

我真的很生气了,他本来就一直在我能看到的地方各种发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我还没有办法阻止,现在他居然已经找到了我的家人那里,简直就是对我的生活已经造成了困扰嘛m

 

有没有网友能帮帮忙?

 

………………呃,我也没有说真的告啦,就,我,嗯……

 

稍微的,让他不要这么过分了?

 

 

-35

 

你们说什么?我在墙上槽Tobey他们变少了,现在都是槽那个雇佣兵的?

有吗?

 

嗷好像是?

我那是生气好吗!!!

 

你们的生活里突然进来这么一个人你不生气吗!

 

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Tobey跟Andrew的了啊,他们的恋爱生活幸福美满,我自己都要被闪瞎了我还要槽出来大家一起闪吗。

 

又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有狗粮还要同吃。

(有男女朋友的请远离我,单身Tom不欢迎你)

 

而且其实Tobey和Andrew最近总在忙毕业的事,我也没怎么太见到他们。

 

那难道我要跟你们槽我Aunt May和我家楼下那家泰国菜的经常送我Aunt May小甜品的服务生的事吗?


——————————————————————————

快要变成贱虫专场x

毕竟Tobey已经嫁出去了,涵涵也已经嫁进来了x

就剩下荷兰了=v=


其实我的时间线走的挺快的!!

只是不明显x

得有几个月剧情了吧这个——(虽然我自己也没研究过)

我也在想啥时候让网恋组面基x






评论(4)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