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_Mitake

辣鸡画画的。
各种圈都能混。
最近是名学,激情热血弘石人。
同人女又有什么脑子呢。

【蜘蛛三兄弟】奎恩城区的盗贼行会今天被炸了没?(03)

#不正经的西幻AU

#CP还是绿蛛/虫绿/贱虫

#试图把我的OOC全吃掉

#虽然打着tag但是这次的三只虫并不是兄弟来的

 

————————————————————————————

03.

 

奥斯城的小少爷在自己的屋里支了张桌子,开会。

 

Andrew:自从认识了你们我就天天在开会,开个球球。

Dane:你们接了我的任务,我给钱叫你们开个会都不行的??

 

Tom:……大佬你讲,你讲。

 

具体情况其实是这样的,奥斯城的小少爷Harry Dane Dehaan,从小渴望从城里出去冒险。

(Tom戳了戳James:你看你也撞名。)

奈何城主大大死都不同意。

Dane言:你们看!!我都被软禁了。

(Tom:讲道理你这个软禁的豪华程度,搁我我肯定愿意。)

 

Dane给这几个人满脸的【天辣这个小少爷好幼稚】的表情气到肝颤。

“我可是在白魔法师行会注册过的好吗!!虽然是偷着……但是我有中级徽章all right?”

只有初级徽章的Tom说不出话。

 

于是他们就此打算好好地计划了一下,怎么跑出去的问题。

这个时候,一直没来得及说出话的Tobey提出了某一个问题。

“所以……你爸在哪?我们明明进来的这么容易。”

“……”

“我爸今天不在家?”

 

你们都不知道Dane从墙头翻出奥斯城的时候是个什么心情。

大概就是,啊原来我不是唯一一个不会飞的魔法师,原来大家都不会。

James:Shut up.

 

顺便值得一提的是,Dane出门忘了带钱。

对此,Wade差点单枪匹马把这位少爷又拎回去,被Andrew成功阻止。

解决的办法是,五人小组变成了六人。

——咱们的钱完全不够分了好吗??

 

放宽心,至少咱们有了一个会治愈术的白魔。

Dane:我现在说我治愈术学的不太好你们会打我吗。

 

这次Tom长了个心眼让Tobey去那边拿任务了。

Andrew明明确确地感受到了Tom脸上写着的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与此同时Dane环视一圈发现Andrew居然是这个团体的最低端,不可思议,于是就去和这位盗贼小哥抱团了。

——于是这个团彻底分裂成三个二人小组(并没有)。

 

比较一下Andrew的挑任务水平,Tom表示Tobey比他好多了。

Dane差点又和Tom打起来。

——讲道理他的发那张任务真的那么无聊吗??

 

Wade用自己的表情回复了他。

 

——然后这六位被冒险者工会赶出去了。

F**k。

 

六个人在冒险者工会门口面面相觑。

“Well?Now……我们去哪?”Andrew举了举手,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并没有什么用。

 

Wade:Come guys。跟哥去雇佣兵工会……

Tom:驳回,下一个。

 

Tobey:要不……咱们去,阿温哲森林,碰碰运气?

Dane:???就是那个据说是大佬聚集地的森林吗!!

 

按道理这个时候就要介绍一下这个阿温哲森林是个啥地方了,但是介绍背景设定这个耗费口舌的事我怎么会干。

 

这一行人到达座森林的时候,被面前的场景震惊了——

Tom:wait wait!这座森林也太酷了吧!!!

“这里还立着一个牌子!这么帅!还有这个这个,这个森林难道是私有财产吗——”

 

Dane左右看了半天这个地方,指了指树上那个玩意儿。

“我想是的,这里还有一个……魔导器门铃?”

Tobey想说自己记忆中的阿温哲森林不是这样的。

没说出口。

James拍了拍他的肩,表示自己和他想的一样。

 

Tom想都没想就按了那个门铃。

Well,什么都没发生。

 

——才怪。

 

坐在森林中间某一所房子里头的Tony Stark很明确地听到了自己的门铃响。

虽然他设置这个玩意儿纯粹是为了玩。

但是还真的有傻孩子按……嗯……

 

Tom 傻孩子 Holland,发现按完之后啥反应都没有之后特心大地就走了进去。

带着一样心大的Wade Wilson。

剩下四位想退队了,是说真的。


————————————————————————————


怀疑自己写不出东西了xxx

QAQ

可能还是得看灵感,为了写文而写文超可怕的。


我要是酝酿几天会不会好一点——

我要是说我最近其实忙于看电影你们会不会打我。


今天出去看了王男2。

评论(4)

热度(83)